莫染初心

请抱抱我,然后对我说:你还活着

宇宙旅行

【文题不符型选手,短


一心同体

遥辉​在此之前从未对这件事感到过恐惧。大好的青春岁月他可以一股热血地将其当做赌注豪掷,来实践心中的正义。


我会在孟兰盆节回来。​


一年,两年,十年乃至百年,遥辉还是当年24岁的模样,而每次的回归他都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来消化彼此间的时间差。

他们之间最先离开的是叶虎先生,然后是洋子前辈的婚礼,再到结花生下了可爱的孩子……所有人都在前进,只有他还在原地。

“遥辉?”作为一心同体的另一半,泽塔在孟兰盆节将近时总会感到来自伴侣的恐慌情绪,犹如被海水淹没无法挣扎的涩苦。

“我没事,泽塔。”

可是你在发抖啊……


“既然这样,我们回去看看吧。我听人们说,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!”

于是乎,还处在泽塔计时器的遥辉尚来不及反应,便被自己的小男友带回了以前的地球里进行散心旅行。

“但是今天不是孟兰盆节,我们还有工作泽塔。”

“伽古拉前辈说工作可以暂时都交给他!”


这波是你的长辈想让你散心!【虽然一并嚯嚯了红凯出任务


无法,他们再次降落到了地球上。

重回故乡,遥辉先是造访了一趟军械库——的旧址博物馆。赛文加,乌达姆,金古桥……所有的作战设备被完好保存以供世人了解历史,里面甚至还有机械赛罗。

“他们是想提醒后人不要重蹈覆辙吧。”


下一站,他和泽塔飞到了中国,从南到北好好地游玩了一番,还为朋友们捎了不少伴手礼。

“真是奥特好吃!遥辉遥辉,我还想吃那个草莓的!”

“嗨嗨。”

……

他们将所有想去的地方逛了个遍,赶在了孟兰盆节回到日本。


母亲的花束,结花的怪兽标本,洋子前辈的甜食,叶虎先生的机器模型,栗山长官的茶叶……

“好久不见,大家。”他抹掉眼角的眼泪,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“散心怎么样了?”

“伽古拉前辈的建议真是奥特好用!遥辉已经不再害怕了!”泽塔说道。人类即便是与奥特一族进行了一心同体,也还是会保留本身的习性,他累坏了,睡在了空间的小床里。

“那就好……”走不出来的人活得太痛苦了,困在自己的心隅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。嘛,调节好自己就好,他总归是要向前的。“对了,加班费出一下。”

“是!这是您让我买的咖啡,啊,还有欧布前辈的波子汽水。”

“小声点,别吵醒他。”

“哦嘶!”



我们总会再相遇​,所以请不要为我的离开难过。

是遥辉对于所有相识之人,亦是他们对于遥辉。

“欢迎回家,遥辉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