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染初心

请抱抱我,然后对我说:你还活着

养育

(四)

终于开始养孩子


“你说你啊,宇宙花边新闻,大热一月!你这身份要没暴露我给发奖金!”栗山捏着报刊,端的是一副恨铁不成钢,“说好的藏好身份呢?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你的啊!”

“嗯哼,你觉得会吗?”伽古拉在衣帽间换上了军械库的队服,多年不变的斜刘海也被一丝不苟地梳了上去,“说好了,我要没暴露给我奖金的​。”

“行…”​

其实栗山忘记了一件事,伽古拉是专业的男妈妈 雇佣兵,伪装是他的基本素质。所以,奖金是给定了。




其实来之前他就被提醒过,

“你打算如何获得他们的信任?”他至今记得托雷基亚的问题。




“遥辉,出手的动作要快,摆臂幅度小一点。”

然后遥辉就被蛇仓侧身摔去了。

“嘶,队长。”

“啊抱歉抱歉,我忘收力了。”蛇仓愣了一下,确认没有伤害到遥辉后边继续陪着训练。


伽古拉:我这是来做队长的还起来做训练员的?

然也成功攻略单纯狗狗(无情捧读)


而得到女生的信任往往要比男性的容易的多,适度地纵容她们的兴趣爱好,为她们排除职场冷眼……当然,还有在酒桌上的推杯换盏以及令人作呕的搭讪社交。

并且事后两位女队友表示:蛇仓队长真的好厉害的。以前那个总是会凑过来的“所谓高层”,今天都被蛇仓队长挡回去了!

【事实是那家伙被蛇仓用餐刀抵住教训了一顿其性骚扰性质的行为,并做了口头威胁。


至于后备维修的人员,伽古拉尝试从叶虎下手,但毕竟叶虎先生是前辈,他们的直接沟通也少,“家长”式的拉拢方式并不是最佳选择。

直到测试赛文加性能的时候:

“赛文加怎么感觉不对劲?”

试验场地外的蛇仓发现了什么,却又说不上来,只能在耳麦提醒着洋子小心些。转身便是询问起来:“叶虎先生,赛文加是不是有哪个区板不对劲。”

“动力数值上是没有问题的……等等!让洋子马上停止,这块电源板的数值波动不对!”

1分钟时限到后洋子换上了新的电源板,只一瞬的飙升便让后背冒了烟。魔人的青色瞳孔外露,眼及之处是一只魔兽,趴在了电源板处。


“遥辉,你和叶虎先生先去疏散现场工作人员。我来指挥,想办法解决掉它。”

“但是队长,我们还没有能力对付魔兽啊。”

“听话!”他呵斥道,“我们的首要目的是保证洋子队员的安全,先将魔兽分离开再进行控制,明白了吗?”

“哦嘶!”


等人群基本散开了,蛇仓凝力准备救下洋子。结果发现遥辉跑到了赛文加附近,追狗。


蛇仓:谁上班带狗来的!


被迫停下的男人只能赶去把遥辉先带离,不过一两步的时间,便来了新的帮手。

“你们光之国的可真会挑时候啊……”

男人将垂下的刘海重新梳上去,刚打算夸人就看到那孩子被打散成了光粒子,并且进入了另一观战的遥辉体内再次凝聚成体加入战斗。


蛇仓:这下麻烦大了。



事件的最后,蛇仓的身份没暴露,洋子和遥辉也没受伤,赛文加的电源板需要重新加固,以及,结花非常高兴地又获得了新的收藏品。

而叶虎先生和其他的工作人员,他们和蛇仓队长在居酒屋里喝了一晚上的酒并控诉上层经费抠门后,成功地达成了社畜的友谊。




“去做一个家长。”他叼着酒杯,回忆起了自己给托雷基亚的答案。

这或许不行一个好办法,未来可能会有更好的相处之道吧,和那些全身心信任着他的人。







画外音

泽塔:就没人关心我吗?

我:妈,设定写不下去了,我要死了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